春令当行 百花竞放——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促进会

2023-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3月24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在二楼录播室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促进会,高一高二年级主任、文化科备课组长和全体教发中心业务干部、首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发中心三个处室主任邵泽坡、朱英、齐振元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问题反馈。并特别传达了黄飞校长在“3.17”校长办公会上对“5个排名”的要求,并解读了近期制定的相关评价方案(草案),征求各年级和备课组长意见进行修订完善以确保合理公正。

  最后,副校长王保才要求各备课组长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提升自己业务能力的同时,坚决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推动本组教师在高效课堂、专业发展和教科研等方面大力提升,而首席教师更要发挥好“首席”的作用,引领带动本学科成为强势学科。

  春令当行,百花竞放。本次教学工作促进会把脉定向,鼓劲导航,相信定会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