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研凝聚力 踔厉奋发启新程——枣庄市音乐学科中心团队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孙丽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枣庄市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音乐学科教研工作,3月24日上午,枣庄市音乐学科优秀教师代表在枣庄九中召开音乐学科中心团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枣庄市教科院音乐教研员程雪迎传达全市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研讨省教科院义务教育课程标准教研员培训“单元教学计划”系列内容,探索音乐学科设计操作意见。组织学习《山东省中小学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试行)》,进一步探讨制定音乐学科评价方案,部署2023年学科教研相关工作。

市中区教体局音乐教研员王冰介绍市中区音乐学科教育教学和中心团队工作的基本情况

枣庄市第九中学副校长李婷致欢迎辞

来自五区一市音乐中心团队优秀教师代表做工作室情况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谋划和部署,使大家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团队力量,为枣庄市音乐教育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