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党员“双报到”进社区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3-0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邢敏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营造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4日下午,枣庄经济学校组织40余名党员到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按照区域分工积极行动,整理乱摆乱放的车辆,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清扫路面和绿化带中的烟头、垃圾等杂物,重点清理小区主次干道及绿化带卫生死角,进一步优化了社区环境卫生。

  此次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双报到”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而且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认领工作的落实,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