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举行防震安全疏散演练

2023-0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陈雨 刘忠澳 枣庄报道

  为检验学校防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师生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全力保障学校安全,3月24日上午,枣庄经济学校举行防震安全疏散演练。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宋钢,副校长翟曰军,党委委员高庆先等全程参与活动。

  演练按照迅速、有序、尽责、安全的要求,共分为地震发生时的应急处置、紧急疏散和自救互救三个部分。随着一声急促的避险信号声响起,演练师生迅速用书护好头部就近蹲在课桌旁边应急避险。疏散信号响起后,师生沉着冷静、猫腰护头,按照预定疏散路线,安全、有序、快速到达指定位置。各楼层负责人员按照《演练方案》要求,指挥学生保持秩序,控制速度,逐次疏散。各系部清点人数,并针对疏散情况进行总结点评。

  本次防震安全疏散演练,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提升了地震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学校防震应急处置及协调救援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