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参加2023年枣庄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博览会开幕式活动

2023-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王军 枣庄报道

  5月17日上午,2023年枣庄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暨职业教育博览会开幕式在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广场举办。枣庄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永生,枣庄市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等领导出席活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带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陵东,党政办主任马西柱等师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谷道宗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并与微山湖湿地集团现场进行了签约。学校2018届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山东省技术能手倪玉浩作了精彩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展示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的无人机、3D打印和建筑工程学院的智能建造喷涂机器人进行了现场演示,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引起参会领导和社会人员的关注。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办学成果,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充分宣传了职业教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