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廉政警示教育暨实践研修活动

2023-0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张凯 枣庄报道

  为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廉政警示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5月18日下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木石镇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研修学习活动。据悉,木石镇党委副书记生加君、木石镇副镇长黄法国,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佳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在法治教育基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修人员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各个主题展厅。展厅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媒介,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微电影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廉政文化历史和革命先驱的廉洁从政历史,剖析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修人员来到木石镇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参观了中国百年党史馆,解说员生动详细地讲解,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在木石镇地方党史馆,研修人员学习了木石地区的共产党人和各级党组织始终以为人民谋利益为己任的宗旨。最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讲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修教师们纷纷表示,回望百年征程,对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