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九中学举行“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3-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杨海强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不断扩大先进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近日,枣庄九中举行“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六位优秀教师参赛,他们以“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为主题,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典型为题材,不同层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和教育初心的深刻理解,诉说了老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教育情怀,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地感染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把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全校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做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