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枣庄报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5月18日,“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明德学堂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刘陵东主持本次活动,滕州市劳模精神讲师团成员倪玉浩、李强、韩玉勇三位劳模分别作了专题宣讲,滕州市劳模协会会长王晓辉、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写作协会常务理事马西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滕州市作协主席赵公林、市劳模协会张若晗、邓涛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

  劳模讲师团三位代表依次上台,倪玉浩以自身成长经历谈学习过程的失败和成功,谈从事机械行业的苦与乐,谈自己的付出和收获;李强围绕国家级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功能,以及他如何立足岗位进行发明创造,将经验倾囊相授;韩玉勇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 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为主题。

  本次“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师生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体悟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师生心中牢牢扎根,对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