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专家到枣庄经济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2023-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忠澳 枣庄报道

  5月31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负责人卢欣、秘书处专家张胜伟一行到枣庄经济学校调研指导,并进行座谈会议。校党委委员刘宇靖与专家进行合作交流,智能制造系教学主任丁涛参加会议。

  刘宇靖向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及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特色,表达了学校通过此项目进一步加深拓展中德合作的愿景。刘宇靖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引入德国职业教育先进理念、育人模式、优质教育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创新项目实施,打造示范引领,辐射其他专业,推进学校的高质量转型发展。

  卢欣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他表示,枣庄经济学校在国际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助力双方共赢发展。

  项目专家分别从试点院校三年教学计划、教学课程辅导、教材应用交流和软件平台调试进行讲解。丁涛分别从项目师资、学生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项目组与参会人员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的开展增进了双方对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合作的粘性和深度,为下一步的教学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