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到枣庄经济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陈星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褚福靖 陈雨 枣庄报道

  7月6日,枣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一行5人来到枣庄经济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枣庄经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钢及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枣庄经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钢简要汇报了枣庄经济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枣庄经济学校正在按照“一二四三”的总体思路,坚持目标导向,通过明晰职责,推进流程再造、制度创新和考核赋能,激发办学活力和管理水平,积极创建学校品牌和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表示目前的枣庄经济学校是原经济学校和枣庄师范学校合并而成,枣庄师范学校有百年的办学历史,要建好学校的校史馆,做好百年文化传承,树立文化自信。作为职业学校的教师要有责任心和归属感,把学校作为共有的精神家园,要关心关爱学生,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学好知识和技能,提高竞争力,努力实现职业教育“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育人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