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开展“党员引领”立标示范课活动

2024-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丰硕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吕慧 段修敏 枣庄报道

  为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浓厚的教育教研氛围,给教师们搭建一个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近日,在学校党支部的引领下,市中区建设路小学教导处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员引领”立标示范课活动。

  这是一次以党员教师代表示范引领的课堂展示活动,也是一次以新课标研读为核心的大单元教学研讨活动。讲课前,党员示范课教师所在的教研组全体老师一起研读学习新课标,反复研讨,精心打磨,竭尽全力为教师呈现一堂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盛宴。

  课堂教学结束后,全体听课教师参与研讨活动。副校长胡安锋从教-学-评的一致性、小组合作探究、学习与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引导,对教师的示范课教学在从核心素养、学科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青年教师做出了榜样,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研讨的平台,让教师们在学习中积淀,在研究中提升,从而达到共同学习、践行课标、携手前行、引领成长的目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