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3月18日上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了“防范校园欺凌,呵护身心健康”主题宣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持续做好校园欺凌防治工作,配合“双减”政策实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学生欺凌事件的发生,切实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共建平安校园。3411名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员老师李浩主要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及校园欺凌的危害等进行讲解。

  这次主题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了校园欺凌带来的危害、避免和预防校园欺凌的方法,认识到同学之间要相互包容,遇事要冷静、理智,不鲁莽冲动,不意气用事,不说过激的话,不做过激的事。同学们都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互帮互助、互相关爱,不欺凌、不霸凌,争做向上向善的阳光少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