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挑战明壮志 千帆竞发勇争锋——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高二年级举行班级挑应战活动

2024-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策马扬鞭百米冲刺闯雄关,淬火亮剑叱咤沙场展雄风。为营造学生“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3月19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高二年级于第八节课举行班级挑应战活动。

  各班用挑战书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全体同学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对于挑战班级来说,这是一种勇气,更是不断奋进的动力;对于应战班级,这是一种自信,更是超越一切的实力!全体同学,以铮铮誓言喊出了必胜的决心。

  本次班级挑战赛,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竞争意识,凝聚了班级力量,明确了奋斗目标,展示了高二年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应有时”,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是战马,就应叱咤疆场。卧薪尝胆只为利刃出鞘的那一刻,且看高二年级全体学子在挑战场上勇创辉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