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膳”尽美 “食”刻守护——枣庄龙都中专召开膳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4-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志民 枣庄报道

  为了让家长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学生膳食情况,发挥家长对学校膳食工作的参谋、合作、监督作用,更好地参与民主管理,形成家校合力,共同推进学校膳食质量的提升,3月20日上午,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召开膳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刘绍辉主持会议,相关处室主任、教师代表、营养配餐员以及7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膳食委员会家长代表走进餐厅,参观了操作环境,并品尝了学生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家长对学校的食堂管理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共同参与的管理新模式下,学校食堂的膳食质量将会不断改善,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将会更有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