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到企业一线调研

2024-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倩 枣庄报道

  3月16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带队到山东拜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及外籍专家Raza Mustafa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座谈中,郝荣平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育、产教融合、开放大学、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情况,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多维度多层次探讨。企业负责人感谢学院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促发展。Raza Mustafa也从外籍专家角度就招才引智、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对关键点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一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党委书记亲自洽谈推进,在“榴枣归乡”活动中综合研判,主动出击,充分发挥职业院校优势,形成校企共引共用合力。本次调研活动疏解了企业发展堵点,拓宽了人才引育视野,畅通了国际交流渠道,力争实现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新突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