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积极推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工作

2024-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姚洪文 枣庄报道

  3月27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与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召开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光炎,副院长张兆青、张朋,项目主要成员种道静,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教育BG副总裁高龙欢、山东区总经理刘万里、大区经理翟子寒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光炎主持。

  张东睿对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校洽谈合作、授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就业、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拓宽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王光炎希望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项目合作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树立就业育人典型案例。

  高龙欢介绍了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和福利待遇以及项目的实施方案。表示展示网将在虚拟仿真、建筑机器人研发、工学一体化上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紧密合作,持续做好就业实习基地和定向人才培养。

  会上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高龙欢代表公司授予 “就业育人—定向人才培养”牌匾并开展座谈交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