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与辛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4-0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韦玮 枣庄报道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3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与辛诚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机电工程学院202会议室举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闵祥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秦峰出席会议;辛诚集团总经理仇兴亚,副总经理王新安,副总经理房宽,人力资源科科长徐耀奎、技术科主任任浩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秦峰主持。

  会上,闵祥寨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概况,仇兴亚总经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以及人才需求,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韩玉勇介绍校企双方前期交流对接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开展四技服务、科技研发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等多个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务实高效的交流座谈,校企双方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重点。双方均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强沟通,采取有力措施深化细化推进校企合作,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更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会后,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企业一行人员到学校机电实训楼进行了参观。学校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