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之作!薛城人民医院白衣使者红歌致敬祖国

2019-04-2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27日,#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收到一份来自白衣使者的投稿,白衣使者深情演绎经典红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出坚毅勇敢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薛城区人民医院是一家公益性质、薛城规模最大的地方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连续四年被评为“枣庄百姓满意医院”。视频中,医生身着“白大褂”,在录音棚里深情歌唱,重游铁道游击队影视城,用音乐将医护人员热爱祖国的一颗红心和救死扶伤的白十字献给祖国。

  本次大赛仍在征集作品中,请你演唱你的版本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并至少选择一社交网络平台上传(微博、抖音、快手等类型平台皆可)同时添加“经典红歌声动全球”话题。演唱视频与上传社交网络平台截图一同发至邮箱zzdzww@126.com。

  据悉,此次#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由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枣庄大众网和枣庄薛城维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意在传播革命历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响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品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参赛作品经过评选后,将举办经典红歌声动全球获奖作品颁奖汇演为获奖作品颁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分获3000元、1000元、500元奖金,优秀奖获得者将得到价值200元的礼券。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