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作!仨学生活泼舞蹈演绎经典红歌

2019-0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2日讯(记者 殷田)近日,#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收到来自南京晓庄学院的作品,三位学生活力四射尽情舞蹈演绎不一样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视频打破常规,专门根据学生青春活力的特点选取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较为活泼灵动的演唱版本,三位学生分别根据歌词编排舞蹈,将舞蹈元素融入到经典红歌中。“我们爬火车那个搞机枪……”三位学生伴着音乐作出爬火车和扔手雷的动作,完美贴合词意,将青春活力和经典传统糅合在一段短短的视频中。

  此次#经典红歌声动全球#短视频歌唱大赛由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枣庄大众网和枣庄薛城维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意在传播革命历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响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品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对征集来的作品进行评选,并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高奖奖金达3000元!最终谁能拔得头筹收获大奖?请关注枣庄大众网各平台获取最新讯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端午假期枣庄迎客47.37万人次 门票收入817万元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枣庄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47.3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17.26万元。假日期间,高铁到达人次达35404人次,其中京沪高铁枣...[详细]

    2019-06-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