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举办“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

2019-09-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枣庄市第四十中学西校区红歌合唱比赛在报告厅举行。枣庄市第四十中学校长陆繁伟、枣庄四十中西校区执行校长张敏、威海市文登区实验中学副校长刘浩等人与学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合唱曲目分为必选歌曲与自选歌曲。必选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各班级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内选择一首作为选唱作品。

  赛场里,各个班级选择的创意曲目各具特色。《团结就是力量》振奋激昂,我的中国心》慷慨豪情。《我们都是追梦人》深沉歌唱出中华儿女风雨兼程的亘久信仰;《今天是你的生日》向祖国母亲深情诉说四十中学子心中的国家情怀与自豪;《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四十中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深受鼓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