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SPARK乐驰举办枣庄车友2009年年会(图) 

       

     
    乐在驰骋,spark乐驰与你同行

    ——SPARK乐驰枣庄车友2009年年会

     

     

       “我们因车而相识,因车而欢聚在这里,乐在驰骋,spark乐驰与你同行”。2008年12月21日,值此圣诞节、新年来临之际,来自枣庄市中区、薛城区、台儿庄区以及滕州市的雪佛兰SPARK车友们相聚在枣庄,与枣庄申科SPARK 4S店的主要领导共同举办了枣庄SPARK车友2009年年会活动。

        21日冬至日,冷空气来临气温骤降,但未能挡住车友们的热情。上午九时,来自枣庄五区一市的SPARK车友们相聚在光明广场进行出发前的准备。寒风中大家仍满怀热情的把属于自己的车标号小心翼翼的贴在车上,自己终于有编号了,不再是孤独的人,以后就是车友会中的一员了。九点一刻,正式开始出发,车友们都按照编号排好队伍,打着双闪灯,造型经典、动力澎湃的雪佛兰SPARK乐驰在公路上张弛有度、进退自如,加之以光鲜动感的色彩线条及整齐划一的行车阵矩在道路上逶迤穿梭,如一条彩色的长龙飞舞在市区的主要干道上。一路途径光明路、青檀路、君山路、振兴路,二十多辆颜色各异的SPARK车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对我们的车友组织非常的羡慕。  

        上午十点钟车队最后行至文化路的清和茶馆,到达我们年会的目的地。大家签到后陆续坐到座位上,年会于十点半钟准时开场,首先枣庄申科总经理王兵先生进行新年致辞,他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非常荣幸地和大家欢聚一堂,感谢大家选择雪佛兰SPARK,感谢大家对枣庄申科的支持,我们因车而相识,因车而欢聚在这里,”,整个活动以茶话会为主,相关附加娱乐节日为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品着香茗,车友们彼此介绍,相互认识,述说着乐驰,创享着精彩,交流着驾驭SPARK的快感,一片片欢声笑语。台上更是精彩无限:车友们自行组织表演的“三句半”,幽默诙谐的语言,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行我秀”这个极富创意的小游戏,车友们玩起来就更加投入了,他们想尽各种办法,把SPARK这五个字母表现的淋漓尽致,迎来了一阵阵掌声……最后大家共同合唱周华健的《朋友》,大家紧紧相拥在一起,我们人生会因拥有雪佛兰SPARK汽车更精彩。

        此次年会为车友之间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车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拉进了申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真正体现了SPARK乐驰“激情、时尚、关爱”的品牌主张,成功的树立了高品质微车精品的形象。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