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轩逸携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亮相 诠释节油新概念 

       

       

            6月18日,在充满艺术韵味的气氛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全新轿车――轩逸(Sylphy)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首次优雅亮相。在这个主题为“轩雅逸动,灵韵天成”的概念会上,轩逸携带着其样车、Cut-Model(真品切割断面)、MR20引擎及CVT无级变速器的解剖模型,以生动而直观的方式展示了轩逸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期间,轩逸以其充满独特魅力的姿态,迅速吸引了爱车人士的眼球,掀起了一轮预定热潮。

        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轩逸定位介于天籁和颐达之间,吸收继承了日产“天籁”和“风雅”系列的不少成功元素,它引进到中国生产,不仅完善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系列,也将为喜爱东风日产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体验。更重要的是,轩逸把日产最先进的技术和创新设计应用到产品上,在设计构思初始,就力图为所有使用者营建舒适、优雅的氛围,使其成为值得品味鉴赏的“富有内涵而让人心动的优雅轿车”,为国内中高级轿车设立全新的价值标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生活乐趣与体验。

    先进技术及创新设计引领潮流

        在造型设计方面,轩逸以S动态曲线设计理念与Modern Living Concept相融合,设计师将感性、精致、细腻等元素精确传递。飘逸的曲线,俊朗的轮廓,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的前大灯,音符流淌般的S动态曲线仪表板,独具匠心的贝壳造型座椅,勾勒出优雅的品位空间。动感、时尚和科技都被融入了充满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中。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之下,轩逸成为了新设计流派的经典之作。

        轩逸不但在造型方面引领潮流,它那现代家居般的驾乘环境一样走在同级车的前列,无论是舒适的乘坐感受,抑或是丰富的人性化设计,舒适、优雅的气氛无时不在。长达2700mm的轴距使得后座空间比肩豪华轿车,让宾主双方都能舒展尽兴;电动座椅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智能钥匙可记忆座椅与后视镜参数;智能空调系统时刻保持室内清新;安排合理的多功能控制台和触摸式引擎启动按钮让驾驶轻松自如;而504升的行李箱和众多精巧利用的储物空间则成为设计师与车主共同的默契。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轩逸搭载的NISSAN全新开发的2.0升MR20DE引擎及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代表着NISSAN最前沿的技术,成就了轩逸完美的动力组合,MR20引擎最大功率高达100千瓦,最大扭距高至189牛·米,成功实现日常低速行驶状态下的强劲扭力,同时采用纳米技术而具备超静谧的低噪音特点,配合CVT无级变速器共同实现超低油耗与超低排放(欧Ⅳ)。辅以电子助力和出色的制动系统,轩逸让驾驶成为轻盈流畅的乐趣之旅。

     

     

    (车厢座椅)

     

    (中控方向盘)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