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德圣公司开展新闻宣传培训 大众网派员授课

2019-0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闻宣传培训现场

山能德圣公司党委书记王长忠(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新闻宣传培训现场

大众网薛城新闻中心主任袁鹏进行现场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5日讯 4日,山能置业集团德圣公司2019年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邀请媒体行业专家为德圣公司新闻宣传队伍进行了授课。

  山能德圣公司党委书记王长忠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通讯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提高公司新闻宣传水平。

  开班仪式后,山东商报枣庄采编中心主任沈志超、大众网薛城新闻中心主任袁鹏分别结合实践经验,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就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等课题进行了现场授课。现场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媒体专家与学员就日常新闻采写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圣公司各支部书记、各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公司宣传骨干通讯员参加了此次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会后大家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干货。回去将把学到的理论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端午假期枣庄迎客47.37万人次 门票收入817万元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枣庄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47.3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17.26万元。假日期间,高铁到达人次达35404人次,其中京沪高铁枣...[详细]

    2019-06-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