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核心城区“城芯全龄生活圈”格局初显

2020-04-23 来源: 大众网房产频道 作者: 王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3日讯  疫情之慌逐渐淡去,复工复产下的城市逐步恢复生机。如果你最近周末去售楼处,大概率会看到比较热闹的场景,销售员也会告诉你,“买房的人又多了,我们又准备涨价了。”  

  

    近几年,市中区商务、地产、金融、高新产业在区政府主导下迅速发展,活力与发展潜力有目共睹。人们眺望到更美好的未来,也触发源源不断的购房需求。二孩、学区、地段……改善房的欲望汹涌,性价比高的楼盘从来都不缺乏青睐者,尤其在枣庄主城区中心区域,日渐有限的土地资源,留住在城芯的机会,越来越少

  在庞大的购房群体中,有适龄子女的家庭的置业需求占据了主导。而这部分群体在置业时对配套教育的关注度也相当高。2020年,市中区计划投资4.3亿元,启动人民路小学、中职院校建设以及红旗小学、立新小学、枣庄十六中北校区等10余所学校改扩建工程,新增学位8600个,消除城区中小学校“大班额”。探索推进立新小学与回民小学实施集团化办学,支持枣庄十五中东校区组建和西校区扩建全力加大学前教育投入,最大限度满足购房者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2020年市中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加快金科恒信·集美天宸融创御园、中梁首府高端住宅小区建设,推进连片开发、整体提升。特别是三角花园片区,中央广场、贵诚购物中心枣庄大酒店市中区人民医院为邻,周边政务机关林立,经过剥离和重新规划,一个齐全的商务、医疗、学校、体育健身以及文化设施配套“全龄生活圈”已清晰呈现以金科恒信·集美天宸为地标的房地产项目必将成为核心城区品质人居优选品牌。

  伴随“幸福市中”打造市中核心城区便捷的交通区位与完善的服务配套,城地位难以撼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枣庄过程降温4~6℃有轻霜冻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3日~24日我市气温有所下降,过程降温幅度4~6℃,23日、24日早晨最低气温5~6℃,部分地区可达2~3℃,有轻霜冻;并伴有西北风3~4级阵风5~6级。 [详细]

    2020-04-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