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两家企业擅自开工建设被行政处罚

2020-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下发2份行政处罚书,滕州市聚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滕州西岗建泽豆制品加工厂两家企业因擅自开工建设共计被罚2.2万元。

  经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位于滕州市南沙河镇的滕州市聚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的相关规定,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责令其立即停止建设,并处以罚款6000元。

  位于滕州市西岗镇的滕州西岗建泽豆制品加工厂同样存在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16000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