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2018-03-22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22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增强班主任工作的主动性,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3月21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了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安全办主任李金海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园暴力欺凌事件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班主任一定要扎实做好本班教室及宿舍危险物品的排查工作,认真上好校园安全教育课,彻底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让安全意识深入每一名学生心中。政教处主任齐继磊结合学期初班级管理的现状,对各班级三餐两操、仪容仪表、班级文化、走读生管理、宿舍管理等常规工作做了统筹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班级管理的目标和要求。副校长陈家旺围绕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班主任要更新管理理念,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按时到岗到位,做好每各项督促检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班级学习氛围。

  最后,校长吕作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主任老师要认清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端正态度,重在落实,从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入手,严抓各班的常规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实恒”,既要“想干会干”,又要“能干巧干”,干出成绩,干出水平,使班级常规管理工作走向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