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旅服委到滕州督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7-04-25 来源:  作者:

    4月20日,枣庄市旅服委副主任李志宏、规划发展科科长刘文义到滕州督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滕州市旅服局局长贾福军、副局长朱绍奖陪同督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贾福军汇报了滕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李志宏对滕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找准短板,对照创建标准尽快弥补不足;结合自身发展特点,明确创建定位;扎实做好迎检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通报!枣庄61家企业共欠缴税款597万元(名单)

    近日,枣庄市市区国家税务局、枣庄市地方税务局市中分局发布欠税公告决定书,对山东锦辉水泥有限公司等61户纳税人的欠缴税款情况予以公告,据统计,61户纳税人共欠缴税款5973507.4元。[详细]

    2017-04-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