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方特、缤纷欢乐"泰安方特邀你探寻欢乐之旅

2017-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大众网枣庄5月16日讯 5月16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邀请各界媒体、旅行社及异业合作代表共聚枣庄大酒店,举办了2017年“缤纷欢乐之旅”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枣庄地区推介会。

  推介会上,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营销负责人周斌先生就2017年华强方特集团合作四大IP内容、山东方特三园套票、园区全新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据周斌先生介绍,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是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在山东建设的首家主题乐园,自2010年4月27日开业已来,欢乐运营已近七载,先后荣获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内重点旅游项目、山东省服务名牌单位、山东旅游十佳景区等称号。近年来,泰安方特作为山东省内主题乐园的引领者和开拓者,从特色找出路,以创新求发展,不断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园区服务和项目品质。

  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2017年泰安方特针对地接市场、山东方特三园套票、乐园年卡等推出一系列市场优惠政策。与此同时,泰安方特坚持丰富园区系列主题活动及产品。5月20日、21日泰安方特将打造网络情人节狂欢夜场,园区内五彩灯光缤纷闪烁,仿佛星辰般璀璨闪耀。动漫大明星欢乐互动,憨厚可爱的熊大、熊二和它们的朋友们欢乐迎宾。专业小丑团队嘻哈搞笑,精美礼物送不停。热情奔放的桑巴舞、大咖乐队激情摇滚乐、唯美情歌对唱、特色佤族风情秀将持续点燃520、521甜蜜之夜。网络情人节夜场还为浪漫爱情打造了璀璨烟花秀,五彩斑斓唯美至极。夜场于每天下午16点开启,为爱狂欢至21点30分,门票100元/人,1.2米以下(不含1.2米)儿童免票。即日起截止6月1日,泰安方特限量推出钜惠年卡,欢乐行年卡低至365元,一天一元游方特。一卡在手,全年无限次畅游,超值尊享VIP待遇。继520、521泰安方特网络情人节夜场之后,5月28日-30日端午节期间泰安方特将开放《熊出没》主题亲子欢乐夜场,《熊出没》卡通明星见面会、熊大熊二萌翻天。

  泰安方特隶属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企业,目前投入运营的主题乐园已达22家。不同的乐园诉说不同的欢乐故事,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济南方特东方神画、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山东三园将进行品牌联动,通过三园套票的形式强化山东方特的品牌力及产品力。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华强集团不断深入合作IP,继2016年合作热点IP《奔跑吧 兄弟》、《极限挑战》后,今年再次牵手《奔跑吧》、《七十二层奇楼》、《春风十里不如你》、《特工皇妃楚乔传》等IP,重磅出击,强化品牌影响力。

  七载方特、全新欢乐,继新聊斋、新恐龙危机项目推出之后,泰安方特还将推出全新的熊出没历险记、熊出没脱口秀等项目。“全心方特”将为游客带来不同欢乐,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游玩体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下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做...[详细]

    2017-05-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