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书画展在千山美术馆开幕

2017-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讯 荷韵悠扬,笔精墨妙。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山东省艺术家学术委员会、枣庄市美术家协会、枣庄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千山美术馆承办的“大风”郭英培、潘梦石、袁朝霞、于恺书画展于2017年7月8日上午十时在枣庄市鲁南水城千山美术馆开幕。

  

  市文联主席王延亮、市史志办主任王维波、枣庄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汪继军、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枣庄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星斗等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近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此次书画展展出的四位书画家的作品其书法、绘画作品、艺术取向近似,作品注重传统韵味及当代情趣,且四位书画家都是省内知名的艺术家,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了其艺术风采。此次展览共展出50余幅精选作品,展期从7月8日到7月20日,为期12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