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枣庄10个楼盘开盘 市中区4个楼盘开售

2018-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0月11日讯 据悉,九月份枣庄多个楼盘同时发力,一波接一波的领销许、开盘,给金九月来了一个华丽的收尾。不过这也忙坏了购房者,毕竟要面对这么多突如其来的选择,不免会有些凌乱呐。据枣房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系统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枣庄五区共10个楼盘获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总面积35.341万平米。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金九月中的最活跃的要数薛城区,有5个楼盘开售,分别是景惠佳园、方正园、大都现代城一期、大都公园悦府、枣矿城一号院。紧跟其后的是市中区,4个楼盘开售,分别是金钻公馆、中安道南里三期、鸿鑫御景、中兴沐兰广场续建。峄城1个,为中兴苑。

  截至2018年10月09日本年度枣庄五区批准预售商品房项目批次67个,预售总面积1796216.80㎡。各大板块楼盘扎堆上市,对于购房者来说则更需保持冷静,不宜跟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