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府确定2019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

2019-01-2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控制目标的通知》印发,要求杜绝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按照文件,枣庄市政府确定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控制目标为:杜绝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控制在两起以内;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控制在“十二五”期间平均数以内;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控制在“十二五”期间平均数以内。

  年终,市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单位对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企业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履行安全职责情况进行考核,对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未突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合格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对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该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包括:发生死亡1人以上(含1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企事业单位;发生累计死亡两人以上(含两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相关行业企业主管部门、镇(街道);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迟报、漏报、谎报、瞒报或未按生产安全事故报告程序上报的区(市)、枣庄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年度内两次受到市安委会通报批评或下达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指令后,逾期未整改的企事业单位;区(市)、枣庄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镇(街道)在所辖区域行业领域内,对群众举报、上级督办、日常检查发现企事业单位违反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规定,没采取有效措施予以依法查处的;区(市)、枣庄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被评定为不合格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的落实,山亭区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年工作,按照全市“595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高质量发展一个中心,突出生态、产业两大优势,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解放思想...[详细]

    2019-01-2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