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

2020-04-1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6日讯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及《反间谍法》。

  通过学习,大家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形成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好国家安全。(通讯员 秦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力争2021年建成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日前枣庄已印发《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和《枣庄市优化法治环境“4567”专项行动方案》,力争2021年枣庄市、滕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详细]

    2020-04-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