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0-04-1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6日讯  4月15日为国家安全日,为了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活动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区退役军人对国家安全的保护意识,认真履行保护国家安全义务,巩固和发展人民防线建设,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近日,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做国家安全教育普法教育工作。

  一是通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

  二是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向广大退役军人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发放国家安全普法资料100余份,切实增强部分退役军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组织全局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理论活动,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提高防范能力。(通讯员 秦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创建法治政府 政策兜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16日,枣庄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和优化法治环境新闻发布会。会上枣庄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广忠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枣庄要打造成“全省领先、全国一流”亲商、安商、富商的法治环境。 [详细]

    2020-04-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