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肿瘤医院袁双虎教授将于4月15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坐诊

2021-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鹏 枣庄报道

  山东省肿瘤医院胸部放疗二科主任、博士生导师袁双虎教授将于4月15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坐诊并参加薛城区人民医院举办的肿瘤放疗高峰论坛暨“泰山学者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袁双虎师从于我国著名放射肿瘤学家于金明院士,擅长运用三维适形放疗、调强放疗、TOMO(螺旋刀)、立体定向放疗(SBRT)、生物调强放疗等国际先进的放疗技术,结合化疗、靶向治疗等治疗常见肿瘤,部分研究成果修改了美国、欧洲和中国的放疗指南。有需求者敬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4426657 4426798

  温馨提示:前来就诊时请携带既往检查报告。

  专家简介

  袁双虎,山东省肿瘤医院胸部放疗二科主任、博士生导师

  职称:留美肿瘤学博士后,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简介:师从于我国著名放射肿瘤学家于金明院士,并在美国密西根大学放疗科接受Spring Kong教授和Theodore Lawrence教授指导的博士后临床科研培训2年余。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会员,世界华人肿瘤医师协会常委,美国放射肿瘤学杂志、美国核医学杂志、中华肿瘤杂志、中国肺癌杂志特约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科研成果评审专家。

  擅长:熟练运用三维适形放疗、调强放疗、TOMO(螺旋刀)、立体定向放疗(SBRT)、生物调强放疗等国际先进的放疗技术,结合化疗、靶向治疗等治疗常见肿瘤,部分研究成果修改了美国、欧洲和中国的放疗指南。

  荣誉/奖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美国放射肿瘤学会科学奖获得者,放疗领域首位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省肿瘤医院“十佳青年医生”、“山东省十大优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