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2015枣庄高考--青春逐梦 > 直击高考

枣庄一考生考前忽然晕倒 交警、家长共同救助

2015-06-07 2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乔阳

7日下午14点45分左右,在枣庄三中西校考点,大众网记者看到考点对面的华南西小区巷道内,人群涌动。大众网记者赶至现场发现,一名考生脸色苍白,昏倒在地。周围送考家长正在扇扇子、喂冰水为晕倒考生降温。在三中西校考点值勤的城区一中队交警迅速赶至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对考生使用风油精、冰水等提神降温方式进行简单处理,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6月7日下午14点45分左右,在三中西校考点,一考生中暑晕倒。

 值勤交警、热心家长及医务人员对中暑考生紧急救助。

考生被送至三中西校门卫室休息。

  大众网枣庄6月7日讯(记者 张乔阳)6月7日下午14点45分左右,在三中西校考点,一考生中暑晕倒,值勤交警及热心家长对中暑考生紧急救助,枣矿集团枣庄医院的医务人员也随即赶至现场。经过简单应急救治,考生清醒后顺利参加了下午的数学考试。

  7日下午14点45分左右,在枣庄三中西校考点,大众网记者看到考点对面的华南西小区巷道内,人群涌动。大众网记者赶至现场发现,一名考生脸色苍白,昏倒在地。周围送考家长正在扇扇子、喂冰水为晕倒考生降温。在三中西校考点值勤的城区一中队交警迅速赶至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对考生使用风油精、冰水等提神降温方式进行简单处理,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周围的一位热心家长,也将自己手中的毛巾浸湿凉水,为考生擦脸。

  5分钟后,考生清醒过来,并表示他要继续考试。在周围热心家长的搀扶下,考生站立起来,可还未走两步,考生再次晕倒。此时,枣矿集团枣庄医院救护车赶至现场,救护人员为考生吸氧缓解症状。在交警及热心家长的帮助下,考生被送至三中西校门卫室进行休息。

  15点10分左右,昏倒考生在急救人员、保安等人的搀扶下走进考场,顺利的参加了下午的数学考试。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医务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从考生症状来看,属于中暑情况,可能是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考生本身疲劳、压力大所造成的。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