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1月26日,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刘卫华陪同。

  孙起生实地查看了山东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枣庄杰富意振兴化工有限公司、枣庄振兴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嘉驰新型化工有限公司及周边“合用场所”,重点查看了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合用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等情况。

  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孙起生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联合执法。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突出火灾隐患,开展联合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三是要压实安全责任。要加大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发现火灾隐患要立即整改,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