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对象—滕州职教中心校陈冠霖

2020-05-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冠霖,滕州市职教中心2017级会计电算化1班学生。他勤学善思,成绩优异,曾获得“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对象、省级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他以赛强技,屡结硕果。2017年,他被选入学校沙盘团队;2018年,他带领团队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省二等奖;2019年,他带领团队通过市赛、省赛等层层选拔后出线,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经过与全国70个队伍的奋力角逐,成功斩获国赛三等奖。他获得免试升学的机会。

  他全面发展,积极进取。担任建筑会计专业部学生干部和金手指点钞社团社长,并在学校点钞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成绩。任专业部学生会干部期间,曾参与组织各类讲座与活动。

  他投身实践,提升自我。他被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聘请为校外专家,指导学生学习沙盘。他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探索中求知求新,在实践中提高技能。

  进学致和,行方思远。一路走来,他体验并珍惜着沿途的风景,更畅想和期盼着远方的诗与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