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招亲”奖iPhone7 年终福利有着落

2021-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喜迎福彩30周年,福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即将开始,据悉奖品很丰厚,有iPhone7、小米5S、精美限量版福彩纪念册,怎么样,是不是心中窃喜——年终福利终于有着落了。想必很多人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福彩知识有奖竞答”将在中国福彩官网和中国福彩官方微信两个平台同时进行。网站版参赛规则是:登录中国福彩官网(www.cwl.gov.cn)答题页面,无需注册,直接答题,题目随机,成绩不满意,可重复答题,同一用户取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微信版参赛规则是:关注福彩官方微信公众号(CW-Lottery),进入答题界面,直接答题,题目随机,成绩不满意,可将此活动分享到朋友圈,获得无限答题机会,同一用户取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同时参加两个版本的用户,只取最高成绩参加总排名。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福彩官网及福彩官微公布最终排名和获奖名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