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圣绿城·玉兰花园工地开放日盛大开幕

2020-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宇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殷田 枣庄报道

  未来入住的房子是否让你充满期待?

  这座为你遮风挡雨的建筑背后是否又饱含动人的故事?

  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德圣绿城·玉兰花园|锦兰园工地开放日,与建筑来一次亲密接触。

  11月6日,绿城管理集团全国工地开放日第九季枣庄德圣绿城·玉兰花园|锦兰园工地开放活动盛大开幕,伴随着围墙的打开,工地开放日的活动传统将持续进行,以匠心精筑,怀揣希望,继续为客户带来幸福和美好。

  活动当天,绿城集团工作人员在为业主详细的讲解安全须知后,带领业主从小区入口开始了解楼栋、室内等施工进度,并讲解相关施工工艺工法。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业主近距离考察家的每一个细节,逐一参观了现场的施工情况,并通过VR展示、工艺工法展示、景观示范区及样板间参观等,对于产品细节有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展示了各种工程用料,将一砖一瓦毫无保留地呈现于人们眼前,通过实景景观示范区、精致的样板间的展示,让业主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德圣绿城·玉兰花园|锦兰园带给购房者的品质生活。

  以匠心致初心,以精工筑经典,卓越的建筑品质不断印证德圣绿城·玉兰花园|锦兰园定的步伐臻献精品项目,为客户甄造高品质的建筑居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