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男性健康

男人常吃大排档警惕前列腺痛

    2013-04-27 08:50:00作者: 来源:

晚上下班,朋友聚会喝酒要控制次数和量,如果太过于频繁,很容易会导致前列腺痛,特别是一些患有前列腺疾病的朋友,更应该要注意了

    晚上下班,朋友聚会喝酒要控制次数和量,如果太过于频繁,很容易会导致前列腺痛,特别是一些患有前列腺疾病的朋友,更应该要注意了。

  常吃大排档为什么会导致前列腺痛?

  ①常吃大排档不免会酗酒

  常吃大排档不免会酗酒,这是导致前列腺痛的一个主要的原因。这样的人对酒特亲、爱酒。而喝酒的时候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细血管充血,造成 轻度的水肿,前列腺也不例外,而前列腺周围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一水肿主要是向内向腺体内肿,故容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然后还可能带来不同程度的前列腺痛。

  ②常吃大排档总会遇到很多辛、辣、热食品

 

  常吃大排档总会遇到很多辛、辣、热食品,对于一些本身患有前列腺疾病的人而言,吃辛辣食品是绝对的不利。吃辣椒后可以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容易引发便秘,这些都是对前列腺的局部代谢十分不利的,都可以诱发炎症的发生。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很多时候总是在抱怨找不到原因。其实很多时候就要注意了。前列腺痛的原因很多来至生活习惯。所以,借助此文,希望能引起广大朋友的重视。平常身体感觉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上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张秋峰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