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情感话题

80后富二代捅死90后妻子 女性早婚弊端多

    2013-04-27 09:12:00作者: 来源:

近日,南京一80后富二代在喝醉酒后将刚结婚9个月的90后妻子捅死。受害人今年才22岁。你怎么看女人早婚的弊端?

    近日,南京一80后富二代在喝醉酒后将刚结婚9个月的90后妻子捅死。受害人今年才22岁。你怎么看女人早婚的弊端?

 

    死者曾在网上晒幸福(图片来源:光明网) 

    事件:80后丈夫刺死90后娇妻 

    4月25日早晨7点多,南京市建邺区西堤国际小区发生一起惨剧,清晨6点多才回家的老公手持水果刀将老婆捅伤,老婆被送至明基医院抢救,最终还是不治身亡。据了解,老公回家时身上全是酒味,老婆因不满老公回家太晚,夫妻俩发生争执。这对夫妻,老公不到30岁,属于80后,老婆今年才22岁,是个90后,他们还有刚满百天的女儿。随后,伤人的老公被警方刑事拘留,详细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网友讨论:女人早婚好吗 

    网友大闺牛儿:不好,结婚早的话,一些人生所需要的东西和对人或事的看发都不太成熟,容易产生困惑。

    网友穷酸秀才:好!早结婚可以早生孩子,女人早点把孩子生了,以后就不会遇到事业与孩子的冲突,而且早点生对身体、以及对孩子的教育也会比较好!!

    网友高级书童:很难说是好还是不好,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只要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就无关乎早晚的问题了。

    延伸阅读:女人早婚有弊端 

    1、容易选错人:太早结婚,限于年龄的缺陷见得也不多自然眼界不宽。这时很多人的爱情缺少了实际的考虑。早婚的人很难认识到婚姻和爱情的不同,相爱容易相处难,婚后的生活是靠细节而不是靠鲜花浪漫来填满的。看不到两个人的分歧,不懂得包容,甚至看不出自己要的是什么。时间一长,难免会出现你17岁时喜欢的人事物,27岁时却不想要了。自然更容易出现婚姻危机。

    2、缺少经济基础:结婚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都是要考量。一旦经济压力过大,难免在夫妻中增加口角机会,并不利于婚姻。选择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同样相对事业有成的时候步入婚姻殿堂,生活压力会小很多。

    3、缺乏责任心:人的目标会随着阅历的增多而改变。大部分的婚姻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平淡。对于爱过、选择过的人来说,要平衡心动与婚姻责任不是件难事,但对于没怎么爱过、没学会负责任的人来说,花花世界绚丽多彩的诱惑就难以抵挡了。这时约束一段婚姻就要依靠对家庭的责任心了。而早婚的人因为不够成熟,往往只凭自己的感受选择,更容易让婚姻失败。

责任编辑:张秋峰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