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举行2019年度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孙奇 枣庄报道

  6月29日,枣庄市立医院举行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会、团课暨主题团日活动。医院党委书记解伟出席活动并讲团课。医院团委委员,团总支、支部书记,青年文明号号长,获奖代表参加了活动;邀请疫情期间申请入党的同志一并参加。

  医院团委书记孙奇主持活动并作医院共青团工作报告,从“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补足团员青年精神之钙;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团的组织事业之基;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展现青春活力奋斗之美;热忱投身中心工作,担当医院发展建设之责;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交出新时代青年合格答卷”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共青团工作。团委副书记李洪杰宣读了团市委《关于认定2018-2019年度枣庄市青年文明号和2019年度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和院团委《关于表扬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医院产科、肿瘤科被认定为枣庄市青年文明号,高旋、侯艳红、李璇、孙冠星、夏凯旋被评为“枣庄市青年岗位能手”。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感染疾病科是战“疫”的哨点和主战场,同时医院选派3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广大医护人员用无畏的逆行和精心的救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彰显了“祖国需要我,青春花绽放”的奉献精神。

  医院党委书记解伟以“我们身边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中外的热点事件和话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在意识形态领域守住“主战场”、抢占“新领地”。通过聆听团课,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政治教育,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祖国需要我,青春花绽放。今后,全院各级团组织、青年文明号科室将继续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打造鲁南最好人文医院、鲁南人民医疗目的地的征程中发挥团组织的组织协调作用和团员青年的先锋突击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