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医疗集团理事长吴修荣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调研

2020-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9月1日,枣庄市医疗集团理事长、枣庄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吴修荣,枣庄市立医院党委书记解伟等一行4人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调研分级诊疗、医疗质量管理同质化、学科建设等工作。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杨廷,院长助理赵修法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吴修荣指出,医疗集团要以深化改革为主线,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百姓受益为宗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进步、质量管理等重点发展领域开展深入调研,充分发挥集团整体优势,助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早日实现,以有效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优化资源流动和服务流程,让患者真正享受到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会上,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从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汇报了薛城区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并表示会发挥医院所长,配合医疗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让老百姓获得实惠。

  会上,双方还对人才引进和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适味枣庄 | 80年老粥铺 1块1碗16年不涨价

    有人说过,味道是人们心中的一分乡愁。真正的烟火味就在平常的生活中,因为那是家乡的味道。对于枣庄来说尤其如此,诸多的地道美食有着悠久的历史,又长存于普通人的生活中。味高却不和寡,历久而又弥新。大众网枣庄[详细]

    2020-09-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