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病为何物?谈“核”色变大可不必!

2020-10-1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李兆金,枣庄市王开传染病医院内七科(结核,肝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擅长结核病,呼吸系统疾病,肝病及传染类疾病等方面疾病的诊治,特别对于结核合并肝炎,结核性胸膜炎等疾病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治疗经验。

  主要社会兼职有:山东省医学会结核分会;山东省医院协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肝病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与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枣庄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与骨质疏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持完成和主要完成科研3项,其中获枣庄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中国实用医刊》等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医学论文6篇;主编著作1部,副主编、参编著作2部,专利2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564668833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