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枣庄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班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通讯员 苏燕燕 枣庄报道

  1月23日,枣庄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区(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相关同志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河北省、南京市、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直接参与指标编写的专家就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考核指标、数据采集和系统填报等,做了详细解读和专项培训。

  通过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对妇幼保健机构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立项、财政投入、经费核拨、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医保政策调整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切实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必将推动枣庄市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