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旅游首页 | 旅游资讯 | 名家专访 | 导游风采 | 旅行社 | 国内游 | 精彩假期 | 经典线路 | 出行宝典 | 美食 | 住宿 | 旅游风 | 自驾游
 
  枣庄大众网 > 旅游 > 国内游 > 华东
 
名家专访
  • 枣庄旅游人物系列专访:枣庄中旅总经理杨志
  • 枣庄旅游公司总经理专访:李运明
  • 心系家乡美景的李朝军
  • 访枣庄市天马旅行社总经理 季宏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处邱殿成处长
  • 徒步8年想成当代徐霞客—陈亮法
  • 经典线路
  • 薛国旅行社春季特惠线路
  • “齐鲁快车—夕阳红”旅游专列
  • 枣庄市旅游公司春游线路3月12日
  • 枣庄旅行社春季旅游线路
  • 爱心之旅孝心之旅:走进福建亲近宝岛
  • “庆新春”桂林、漓江专列六日游
  • 导游风采
  • 枣庄王娟获全国红色导游员(讲解员)大赛...
  • 香港名导游-王学嫡
  • 康辉旅行社导游 张燕
  • 旅行社
  • 枣庄春秋旅行社
  • 枣庄旅游公司
  • 枣庄天马旅行社
  • 枣庄阳光假期旅行社
  • 枣庄青年旅行社
  • 枣庄金桥旅行社
  •  
    崂山旅游节浪漫集体婚典[图] 
    来源:搜狐旅游    日期:2006-08-29 11:50:00
    【发表评论】【打印本文】【收藏本页】

      海蓝天作证 为爱系情一生

      你是否能够想象50对新人背靠崂山、面对大海共同许愿的旷世浪漫,你是否能够想象用石老人的古老传说演绎现代爱情经典的神奇,如果你们愿意“山海结同心、终身伴浓情”,那么就来参加“海誓山盟”大型婚典吧,让大海来见证你们的甜蜜浪漫的爱情。

      极富浪漫气息的“海誓山盟”大型婚典是第二届崂山旅游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据主办方崂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石老人是青岛市著名旅游景点之一,石老人美丽的传说一直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海誓山盟”大型婚典之所以选址在富有美丽动人传说的石老人观光园举行,其主要寓意就是让石老人古老的传说与现代的爱情经典融为一体,古典与浪漫的完美结合将成为新人们一生难忘的回忆。据了解,目前已有不少新人报名参加6月10日的集体婚典。

    崂山旅游节浪漫集体婚典[图]

    平日里海滩上的婚纱外景团1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参加婚典的新人当天活动安排得丰富浪漫,主要有新人集体化妆、花车巡游、婚礼仪式、参加婚宴、外景拍照等活动。你可以想象一下50对新人集体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上进行现场室外化妆的那种超炫亮丽,定会油然而生“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而接下来的花车巡游更是蔚为壮观,6辆豪华敞篷老爷车开路,50辆高级轿车紧随其后,再加上众多亲属乘坐的中巴车,浩浩荡荡的婚典巡游队伍沿秀丽迷人的崂山滨海大道缓缓前行至石老人观光园,真是一路风光、无限美好。

    崂山旅游节浪漫集体婚典[图]

    平日里海滩上的婚纱外景团2

      “海誓山盟”婚典最出彩的当然是婚礼仪式。据悉,婚礼将在石老人观光园的“天街”举行,主办方将邀请两位著名主持人担任婚礼司仪。婚礼当天,16架三角钢琴将亮相“天街”,并由著名钢琴师现场演奏婚礼进行曲。届时,还有热闹的南狮表演队伍前来增添喜庆色彩,为新人们献上传统的祝福。仪式期间,两具飞行的动力伞从空中不断抛洒玫瑰花瓣,呢喃的玫瑰花语将是爱人之间最幸福的使者。交换戒指后的新人们将背依千古崂山,面向浩瀚大海,共同许下“永远相伴相随、爱到海枯石烂”的誓言,让苍山、碧海、蓝天见证亘古千年的爱情。而接下来的“锁定今生、蓝天作证”活动更是富有浪漫气息。届时,新人们将共锁同心锁,并在红丝带上签名,同心锁的钥匙绑在红丝带上由吉祥彩球放飞,象征着新人们直到天荒地老的爱情。

    崂山旅游节浪漫集体婚典[图]

    平日里海滩上的婚纱外景团3

      婚礼结束后,新人及家属将参加在四星级大酒店举办的婚宴。五层豪华蛋糕、香槟塔、交杯酒,现场抽大奖……丰富的活动将把宴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届时,还将有一对幸运夫妇获得参加“韩国五日游”的机会。

      另悉,参加婚礼的新人不仅可以享受“海誓山盟”婚典所有活动的激情和浪漫,还能够享受诸多优惠。诸如免费穿婚纱、免费化妆、获赠婚典全过程VCD光盘、特色纪念品、纪念证书、新娘捧花、新郎胸花、享受四星级酒店住宿的半价优惠……。

      如果你们将要走进神圣的结婚殿堂,那么就请报名吧。既然有那么多的精彩和浪漫,还等什么呢?详情可以登陆崂山旅游文化节官方网站www.0532.cn查询。

      “海誓山盟”大型集体婚典的诸多精彩将让新人们“不能不为你而来”。

    编辑:王昕

    【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