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旅游首页 | 旅游资讯 | 名家专访 | 导游风采 | 旅行社 | 国内游 | 精彩假期 | 经典线路 | 出行宝典 | 美食 | 住宿 | 旅游风 | 自驾游
 
  枣庄大众网 > 旅游 > 经典线路
 
名家专访
  • 枣庄旅游人物系列专访:枣庄中旅总经理杨志
  • 枣庄旅游公司总经理专访:李运明
  • 心系家乡美景的李朝军
  • 访枣庄市天马旅行社总经理 季宏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处邱殿成处长
  • 徒步8年想成当代徐霞客—陈亮法
  • 经典线路
  • 薛国旅行社春季特惠线路
  • “齐鲁快车—夕阳红”旅游专列
  • 枣庄市旅游公司春游线路3月12日
  • 枣庄旅行社春季旅游线路
  • 爱心之旅孝心之旅:走进福建亲近宝岛
  • “庆新春”桂林、漓江专列六日游
  • 导游风采
  • 枣庄王娟获全国红色导游员(讲解员)大赛...
  • 香港名导游-王学嫡
  • 康辉旅行社导游 张燕
  • 旅行社
  • 枣庄春秋旅行社
  • 枣庄旅游公司
  • 枣庄天马旅行社
  • 枣庄阳光假期旅行社
  • 枣庄青年旅行社
  • 枣庄金桥旅行社
  •  
    华东五市(A线:经典游)  850元/人
    来源:枣庄大众网    日期:2006-08-29 11:46:00
    【发表评论】【打印本文】【收藏本页】

    华东五市(A线:经典游)

    南京/无锡/苏州/江南水乡/杭州/上海  4N5D  天天接
         

      下午乘火车赴南京,入住酒店(住南京)


    第一天  太湖风光游 ——南京早7:30前接团,赴无锡。住无锡或苏州
            三国城——含吴王宫、曹营码头、三江口码头及三英战吕布等大型演出,乘仿古战船畅游太湖。
    水浒城——含宋皇宫、清明上河街、都监府、大虹桥、高唐州等景点及各种演出节目。
    鼋头渚——含鼋头渚(太湖第一名胜)、乘船游太湖风光、登三山仙岛。
    (含以上三景点门票,优惠166元/人(门市价215元);参观江南瑰宝——紫砂壶艺馆。
    第二天  水乡园林游 ——苏州/江南水乡/杭州,住杭州。
            苏州园林□60——园林古镇木渎[国家AAAA级景区,含严家花园(江南私家园林的杰出代表,媲美留园、拙政园)、虹饮山房(江南皇家园林、古戏台、圣旨馆、科举馆等)、乘摇撸小船游古镇(香溪)];
    枫桥景区□25——含枫桥、江村桥、铁岭关、大运河、枫桥古镇等,远观千年古刹——寒山寺;
    江南水乡□60——锦溪或南浔(锦溪含莲池禅院、陈妃水冢、乘摇撸小船游水乡古镇等,南浔含小莲庄、嘉业堂藏书楼、江南大宅门、刘氏梯号等);参观:太湖珍珠馆、品尝桐乡杭白菊;   
    第三天  西湖风情游 ——杭州/住上海
        西湖漫步游——漫步苏堤,观三潭印月、阮墩环碧、湖心亭、孤山烟雨、雷峰塔影……
    西湖北线游——曲院风荷(西湖十景之一,含荷风景区、九曲桥景区、南宋文化馆、碧血丹心坊…)
    西湖南线游——花港观鱼(西湖十景之一,含红鱼池、孔雀园、御碑亭、牡丹园等);
    西湖登高游——登雷峰新塔□40、观西湖全景、听南屏晚钟、看佛教文化、千年爱情故事(白蛇传)…
    车游钱塘江风光、观六和塔,参观丝绸文化表演,茶园及茶文化、品中国十大绿茶之首的龙井茶。
    第四天  都市购物游 ——上海一日游/住南京
    外滩及百年万国建筑博览、中华第一商业街——南京路观光购物;城隍庙观光购物;浦东东方明珠广场、观中华第一高楼——金茂大厦,车游南浦大桥或杨浦大桥、浦江隧道……
    第五天  文化古都游 ——南京送团。
    中山陵□40——博爱坊、陵园大道、祭堂、墓室,观钟山风光;
    江南四大名楼——阅江楼□30(阅江楼、登楼观万里长江、雄伟的南京长江大桥等)
    金陵第一湖——玄武湖(不进五洲公园,观明城墙、玄武湖光、紫金山色)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观光购物,含乌衣巷、文德桥、秦淮河、天下文枢坊、神州第一照壁等;
    晚抵达枣庄


    去程枣庄/南京次火车硬座
    返程1478或2556次火车硬卧票
    【供应标准】空调旅游车;宾馆标准房(二星标准);景点大门票(含自费景点门票);供餐4早7正(品尝风味餐:南京盐水鸭、无锡酱排骨、杭州西湖醋鱼);导游服务。

     

     

     

    (由枣庄康辉旅行社提供 0632-3228195)


     

    编辑:王昕

    【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