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民生

期房,想说爱你不容易 滕州某楼盘承诺不兑现

    2013-04-28 10:52:00作者: 姚付林来源:鲁南在线--枣庄晚报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一首歌曲,唱出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偏偏却在买房子上,有些年轻人一度陷入困境,“三年了,我交钱定房子已经三年了,到现在毫无音讯。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一首歌曲,唱出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仿佛变成了年轻人的奢望,要知道,买一套房子,一个人要奋斗多少年。可是,偏偏却在买房子上,有些年轻人一度陷入困境,“三年了,我交钱定房子已经三年了,到现在毫无音讯。”
  近日,记者接到滕州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2010年交钱定了滕州某楼盘的房子,当时考虑到价格比较便宜,工作人员说2011年5月份开盘,可到现在,房子还没建好不说,钱还不给退,这不是坑人吗。”

  开发商:总是推诿说没钱

  据介绍,开发商为了能够获取开发项目的资金,想尽办法融资。不乏有些开发商花言巧语让顾客提前交钱订房,这样,开发商就有了足够的运作资金。
  拨打本报热线的小李告诉记者:“我是2010年10月份交的钱,当时交了10万,开发商承诺2011年5月份开盘,并且签订了合同,如果没有意向买房子可以退给我钱,但是,到了2011年12月份,我去这个楼盘找那里的负责人,负责人推托说再等等,项目正在建设中。当时房子才刚刚起步,开发商那边又敷衍说在等三个月,三个月之后我又过去,负责人又说再等等,到了去年中旬还是没有给我答复。今年年初,我实在耗不下去了,就去找开发商要求退我那10万元钱,可是开放商直接就说没钱。现在算来,我去找他们不下30次了,每次的答复都差不多,要么是再等等,要么就是没钱。”小李还告诉记者,像他这样把钱放在开发商那里等着买房子的人很多,拿出当初的合同给他们看,他们总是不认账,甚至明白地就说没钱,要想退钱就得等到开盘以后,再问何时开盘,又回到原来的答复:再等等。

  买房者:越陷越深很无奈

  对于开发商的推诿,小李感到自己被骗了,可是自己的钱放在里面拿不出来,这让小李着实深感后悔。他说:“我大学毕业才四年,自己挣了点钱再加上家里父母出点钱,刚好筹够10万元,没想到如今钱拿不出来,房子也见不到,这简直就是一个无底洞,天天盼着能开盘,却始终没有动静,钱拿出来吧,觉得放了这么长时间了,退了怪可惜,就这样越陷越深。”他还说道,年轻人买房子是大事,在买房路上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坎坷,当时觉得项目很小,肯定不会出什么问题。希望其他有买房意向的市民能够吸取他的教训,买房子时千万要调查好,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误了大事。“我一个同事也是在这里买的房子,交钱的时候开发商承诺2011年年底就能上房,因为赶着2012年4月结婚,但是,到结婚的时间了房子却住不上,无奈之下只有在外面租了个房子结婚。你说这叫什么事,这不是明摆着欺骗消费者吗。”小李气愤地说。

责任编辑:韩连阔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