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购物却被当小偷 顾客遭大润发保安当众强行搜包

    2013-07-10 19:15:00作者: 王斯澄 张乔阳来源:大众网枣庄

“他们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他们又不是警察,凭什么强行搜我的包。”7月9日下午,张女士遭到枣庄大润发超市员工强行抢包检查的不公待遇后,拨打大众网枣庄站新闻热线5210000向记者反映自己的遭遇。

  大众网枣庄7月10日讯记者 王斯澄 张乔阳)“他们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他们又不是警察,凭什么强行搜我的包。”7月9日下午,张女士遭到枣庄大润发超市员工强行抢包检查的不公待遇后,拨打大众网枣庄站新闻热线5210000向记者反映自己的遭遇。

  购物却被当成小偷 顾客遭强行抢包检查

  据张女士介绍,7月7日中午,她独自到大润发二楼购买了件T恤,付钱后准备回家。可是刚出了一楼安检口,安检门就“哔哔”的响起来。还没等张女士反应过来,一女性工作人员没有给予任何解释就硬拽着她的手腕把她拉到一旁一个保安身边,大幅度的动作引起周围不少顾客停驻观望。

  保安直接从张女士手中抢过包,拿出刚买的衣服,发现T恤的磁扣没有取下来,询问张女士这T恤是否是她买的,得到张女士的肯定后,保安才向张女士索要购物发票。张女士拿出购物小票,保安再三确认后,对张女士说衣服没消磁所以报警,这是他们工作人员的失误。

  “我当时根本没缓过神来,没任何解释把我强行拉到一边就翻我包,一句解释都没有,到最后才给我说是工作人员失误,原来是把我当小偷了。”张女士说道。

  张女士表示,自己已到客服部进行投诉,对方说3天后才能给出答复。可是自己越想越气,保安不经任何询问就强行抢包翻包,“周围那么多人停下来看着,这种侮辱顾客人格的搜包行为是超市对保安人员的培训内容吗?超市保安在未经顾客同意的情况下,有什么权利强行搜包?”张女士越说越气愤,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受到这样的侮辱,确定是超市工作人员失误后却连个正式道歉都没有,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超市称未收到投诉 若属实将积极处理

  7月10日上午,记者到大润发了解事情经过,在大润发客服部,记者见到一位张姓经理,他向记者表示,目前为止并未接到类似投诉。

  张经理介绍说,这个事情自己还是从鲁南论坛上看到的,但自己从意见单及安保部门并没有收到关于这事情的投诉。如果出现问题,还需要当事人在场,超市也有监控视频,到时会给予顾客合理解释和回复。

  “强开包检查的情况,是我们超市绝对不允许的。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会积极主动的做好处理,根据法律和超市规定向顾客道歉。”张经理表示。

  记者将继续跟进报道,了解强行翻包事件的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