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来信

永安乡道路施工网友盼尽快填坑

    2013-06-26 09:48:00作者: 来源:

网友“小白龙”通过5210000新闻热线向枣庄大众网反映:枣庄市中区永安乡政府南1公里处,因道路施工将原有的南北通向的道路挖开已半个多月,至今没有修复,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枣庄通往聂庄的16路公交车也路经此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都需经过开挖的坑中,永安乡尤其上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加上坑洼导致交通事故。在施工处路旁的导向标示没有夜间反光功能,开车或骑车只能到跟前才能发现大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复开挖路段,给市民提供方便。

网友“小白龙”通过5210000新闻热线向枣庄大众网反映:

     枣庄市中区永安乡政府南1公里处,因道路施工将原有的南北通向的道路挖开已半个多月,至今没有修复,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枣庄通往聂庄的16路公交车也路经此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都需经过开挖的坑中,永安乡尤其上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加上坑洼导致交通事故。在施工处路旁的导向标示没有夜间反光功能,开车或骑车只能到跟前才能发现大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复开挖路段,给市民提供方便。

     【编后语】修路为百姓,百姓能理解。永安乡加快乡镇建设步伐,最终得到实惠的是老百姓。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不便是必然的,特别是修路带来的不便,短则几个月长则一年甚至更多。网友对此是配合的,理解的,但是道路开挖中大坑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不得”,不能等一定有人受伤我们才重视。善意的提醒和反映是文明公民的基本素养,感谢我们的网友具有这样的思想高度,也希望一心为民的永安乡政府和相关领导能倾听百姓的呼声,尽快做出解答和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张敏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